close

  推算大運的始行歲月是從其人的生日生時起八字算命算。陽年生男、陰年生女順排;陰年生男、陽年生女逆排。陽年陰年以天干區分:甲、丙、戊、庚、壬為陽年;乙、丁、己、辛、癸為陰年。順排就是按出生的日、時,順數至未來節令交節之時止,看得幾算命日幾時,然後以三日作一歲,一日作四個月,一個時辰作五天算。逆排和順排不同的是按照生日生時倒數至上一個節令的交節之時止,其余的方法和順排完全一樣。

  以上方法大家如果覺得繁瑣,可以在網上搜索“免費八字排盤”,按要求輸入自己的出生時間和性別便可以查到八字信息。李泓達老師建議,網上免費八字算命給出的解釋不要看,過於片面謬誤百出,但八字命局和運程基本都是對的,可供參考。

  在交運時應該怎樣平安度過呢?第一,要換新衣服,沐浴,多看書,不要生氣。交運時如果有條件算命免費最好在家一天不出門。第二,自己家裡如果有和自己相衝或相害屬相的人也要回避,如本人屬兔,家裡免費算命有屬雞或屬龍的人要回避。交運時間最為重要的是時辰,但實踐證明這一天甚至是這一個月都要姓名算命特別留意為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