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膠標簽和不干膠產品的設計和印刷,主要印刷防偽送貨單印刷 台中標簽,條形碼標簽,電子產品標簽,透明pvc不干膠標簽,啞銀標簽,保健品標簽等。

  不干膠印刷小批量的新方式

  現在,大批量的不干膠標簽印刷多以凸版和柔版印刷為主,但目前市場上個性化小批量的不干膠標簽的需求量越來越大,上萬個小標簽,合為六開、八開單張紙,僅為幾千份、幾百份,卷筒紙標簽印刷機在印刷這種活件時便顯得不太劃算。

  從印刷產品來講,小批量活件要求成本低,交貨時間短;而產品質量往往要求色澤鮮艷,而且以網點構成的層次版面居多。根據這種情況,許多小型印刷企業采用六開單色膠印機,進行四色套印,也達到了非常不錯的效果。綜合起來有膠印機以下幾方面的優點。

  1。降低印刷成本

  在膠印、凸印、凹印等印刷中,膠印是成本最低的印刷方式。在印前工藝中,相對於柔性版復雜的制版過程,PS版的制作、出片、曬版工藝,對於印刷廠來說是比較容易的。從技術方面講,各印刷廠在淘汰鉛印之後,都轉向膠印,不存在什麼額外負擔的問題。

  如果采用卷筒不干膠印刷機,一開機就有十幾米紙的損耗,如果套印調整不好,機組式印刷機走紙線路較長,浪費較大。而膠印機可以用其他紙做過版紙,節省不干膠材料。

  膠印版材與凸菜單印刷台中印和柔印版材相比,價格是很低的,而且不需要多少輔助材料。當印刷不同厚度的紙張時,印刷壓力可以隨意調節。從操作上來講,膠印技術人員容易聘請,技術門檻不高。

  印刷廠的實踐證明,用膠印機印刷小不干膠三聯單印刷 台中標簽,其成本可以降低到“分”,如果是來料加工,即使利潤用“釐”、“毫”計算,都有利潤可得。

  2。保證印刷質量

  與日本等國的不干膠標簽有所不同,我國的不干膠標簽多以層次豐富的圖文活件居多,尤其是小批量標簽,要求色彩艷麗。而膠印在網點印刷上具有優勢。現場現時印刷也不遜色。如果需要加大油墨厚度,可利用套印准確的優勢,進行二次印刷。由於是小批量印刷,時間上完全可以保證。

  另外,采用膠印快干油墨,在油墨中添加干燥劑,印刷後噴粉的方式,還可有效解決印品沾髒問題,提高工作速度。

  3。縮短印刷周期

  短版活件印刷,強調的是時效性。而膠印的制版周期短,對於圖案比較復雜,時效性強的短版活標簽印刷是合適的選估價單印刷 台中擇。

  用膠印機印刷不干膠材料也會存在一定的難度,主要有兩點:

  1)在市場上,不干膠材料目前多以卷筒方式銷售,用單張紙膠印機印刷,必須改裁為平張紙。如果由印刷廠自行改裁,費時費力,在這方面需要請不干膠材料供應商協助。另外,剛改裁完的不干膠紙呈卷曲狀,需要進行平整處理,經較長時間壓平後,在印刷前還需進行拍紙處理。

  2)膠印機不帶模切機組,印刷完的不干膠印張不是成品,必須用模切機進行印後加工,模切成型,制成如橢圓、三角和其他異型標簽成品,要多花費一道工序的工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