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印前設計開始考慮印後加工

  印前設計估價單印刷 台中將有助於數碼印刷印後加工的成功完成。數碼印刷中,印前設計的好壞對印後加工成本有著極大的影響。由於數碼印刷采用的菜單印刷台中紙張規格有限,並且大量數碼印刷品都是單面印刷,因此,除要求數碼印刷的印前設計要力求最有效地利用紙張外,還應考慮以下因素。

  1。紙張絲縷方向

  在允許的情況下,盡量使紙張的絲縷方向與成品書籍的書背方向一致。由於數碼印刷紙張表面的色料與紙張結合的特殊性,若按橫絲縷方向折頁,圖像容易在折頁處發生斷裂。因此,數碼印刷品在進行印前設計時就應兼顧印後加工工藝。

  2。印張上的圖像位置

  通常,許多數碼印刷品將圖像設計在印張的中間,但印刷後進行印後加工時,才發現這樣做三聯單印刷 台中浪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例如,將一幅尺寸為6英寸×9英寸的圖像設計在一張幅面為8。5英寸×11英寸的印張中間,裁切時就需要送貨單印刷 台中對印張的四邊都進行裁切;但如果將圖像放置在某個角(例如左上角)上,就只需要裁切兩邊即可,從而節約了印後加工時間,也降低了印刷成本。但如果圖像的另外兩邊是出血設計,則仍需要對印張四邊都進行裁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