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空發生器就是利用正壓氣源產生負壓中古空壓機的一種新型,高效,清潔,經濟,小型的真空元器件,這使得在有壓縮空氣的地方,或在一個氣動系統中同時需要正負壓的地方獲得負壓變得十分容易和方便。真空發生器廣泛應用在工業自動化中機械,電子,包裝,印刷,塑料及機器人等領域。真空發生器的傳統用途是吸盤配合,進行各種物料的吸附,搬運,尤其適合於吸附易碎,柔軟,薄的非鐵,空壓機非金屬材料或球型物體。在這類應用中,一個共同特點是所需的抽氣量小,真空度要求不高且為間歇工作。真空發生器的抽吸機理和影響其工作性能因素的分析研究,對正負壓氣路的設計和選用有著不可忽視的實際意義。真空發生器快易優自動化選型有收錄。
的一種新型,高效,清潔,經濟,小型的真空元器件。只要有空壓機提供壓縮空氣接入,它就可以產生真空。真空發生器本身就可以產生真空的。

  很多人把真空發生器和真空泵混淆,真空發生器產生真空的原理和傳統真空泵是不一樣的。它是讓壓縮空氣在泵體內形成高速氣流,大家知道,氣體的流動速度越高,當地的氣體壓力就越低(從柏努利方程可以得出),因此就具有越強的抽吸能力。真空發生器就是利用這種原理制成的。

  正因為如此,在同等真空抽氣量的情況下,真空發生器體積小,基本不變頻空壓機用維護,真正的無油,是一種既可靠效率又高的真空泵。 真空發生器分單級真空發生器和多級真空發生器兩類,在消耗相同壓縮空氣的條件下靜音型空壓機,多級真空發生器在標准大氣下的高壓空壓機真空抽氣量一般是單級真空發生器的好幾倍,因此,多級真空發生器是真正高效率的真空泵。 真空發生器的使用環境要求很簡單,只要有壓縮空氣源,就可以使用真空發生器。中國絕大部分工廠都有壓縮空氣源,完全有條件使用真空發生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