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刮開防偽標簽中的塗層或掀開式防偽標簽的掀開表層,能夠保全封條獲取防偽碼(假如標明為全國315產品防偽查詢中心的,防偽碼則是16或20位)。

  2、點擊查詢按鈕,您就能夠看到查詢的成果,假如是由315防偽出產的防偽標簽,則您看到的會是以下的防偽結果:

  (1)假如商品為正品,您看到的信息為:查詢的是XX安全封條X的正品,請放心使用。

  (2)如商品是冒充或輸入錯誤,回復信息為:您查詢的防偽碼不存在,謹防冒充!

  (3)假如再次重復查詢,回復信息為:你查詢的防偽碼是第X次查詢,查詢時間是XXXXX。

  3、那麼我國商品質量315防偽查詢所出產的防偽標簽有五種查詢方法:

  (1)電話查詢;(2)短信查詢;(3)網站查詢;(4)座機查詢;(5)微信查詢

  防偽標簽應用行業

保安封條  往往好的商品只要在市場上一銷售,隨之貨櫃封條而來的山寨產品也開始冒頭,這樣一來就誘導了消費者,不僅損害了消費者的利益,更是損害了正規品牌的社會信譽度和商品的高端質量。許多品牌生產廠家也開始升級防偽包裝和辨認技能,選擇一個好的防偽標簽讓消費者定心,讓放心。315防偽從事防偽職業多年,與五糧防偽標籤液酒業、瀘州老窖、蘭蔻等很多樹立合作關系,因其制造防偽標簽精美、服務專業,而受到業內的一致好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簽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