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工廠生產領域中的洗地機的運用與推廣,設備供高壓清洗機應商最好能對工廠的生產規模與實際需要清洗的面積、地面狀況、清潔標准,方能做出 “量體裁衣”式的方案;作為生產企業的領吸塵器導,也需要更多的了解洗地設備的一些基本情況,根據自身的條件與要求,選擇適合自己企業的洗地設備。選擇一款好的自動洗地機,它不但能夠帶來卓越的清潔效果,提高安全性,同時還可以降低成本,使工作效率最大化。

  根據掃地機不同的生產規模選擇不同的洗地機至觀重要,如一般小面積加工企業,選擇一款單刷的經濟型的自動洗地機就能滿足需要,如Karcher BD 530、BD 40/25等,但一個上萬或幾萬平方米的工廠,最好選擇大一點的機型或搭配選型,如BD 55/40、BD 55/60等;當然,超大型企業最好選擇駕駛式的洗地機或集掃地洗地一體機,如Karcher BD Trike、BD 90/140 R、BD 100/250 R等。

  自動洗地機選型後,確定是要用盤刷還是滾刷,其中盤刷又分軟尼龍刷、中型耐磨聚已烯刷、超硬研磨刷,刷盤一般通用性好,易於使用,且適合於各種硬地面;滾刷可有效清潔紋理,好的品牌一般在滾刷型號中備有集成槽,便於清掃碎屑和小顆粒物,在方磚、瓷磚、粗糙混凝土地面較為理想,滾刷一般也分有軟尼龍刷、聚已烯刷、強力聚乙烯刷、研磨豬鬃。

  洗地機的驅動方式也是要根據不同的生產環境來選擇,小型的洗地機多為電瓶或電源的,在生產車間,電源雖然不受時間的限制,但電源線卻即不方便又不安全,由於價格與使用時間的方便性,反而成了一些小企業的新寵,供應商的銷售人員,由於價格比較低,交易也比較容易成功洗地機,往往不管適合不適合,盡量推廣給這些生產企業,而小型洗地機由於電瓶使用時間比較短,又往往成為生產企業抱怨的對像;中型以上的洗地機多為電瓶或燃油驅動,也有少量的液化氣為驅動方式的,在國內前者占了絕大多數。不受環境限制的,燃油除了尾氣與噪音污染之外,使用時間上是一大優勢;而電瓶式驅動方式可以說是最環保的,但如何選配電瓶,卻成了很多供應商與生產企業的一大難題,標配的電瓶一般較為經濟,而生產企業卻希望能使用電瓶容量大一點,時間長一點的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自動洗地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