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入住

  進入酒店大堂後,首先應該到前台登記,如果高雄住宿你帶了大量的行李,門童會幫助你搬運行李,你可以禮貌地謝過之後去登記入住。

  最安全的房間是靠近走廊的房間,因為過往的人很高雄飯店推薦多。

  大廳和走廊是酒店生活中的主要公共場合,因此一定要記住,不要表現得像在自己家中一樣。甚至穿著睡衣或浴衣轉來轉去。

  此外,還應該注意一定不要大聲說話和吵鬧,也不要亂跑亂跳。

  客房的禮儀

  雖然打掃客房是服務員高雄捷運飯店的工作,但是也不能因為有人代勞就不注重保持清潔衛生,廢棄物要扔到垃圾筐裡。

  在洗手間,不要把水弄得到處都是。

  如果你要連續住上幾天,你可以留一張紙條給客房服務員,告訴他們,床單和牙刷不必每天都換,這樣的客人一定會受到飯店的尊重和歡迎。

  在房間用餐完畢,要用餐巾紙將碗,碟擦干淨,放在客房外的過道上方便服務人員收拾。

  洗發膏、牙刷、肥皂、信封高雄商務飯店、信紙之類的小用品可以帶走,但要注意有些物品是有償使用的。

  他鄉遇故知一定很棒,與朋友歡喜相聚也應該注意有節制,會客時間太長是不適宜的,一般不要超過23點。

  離店的禮儀

  別想當然地認為可以從酒店拿走毛巾、睡衣或其它物品,酒店對物品的管理非常嚴格,這會導致令你尷尬的局面,而且高雄飯店訂房到最後要為此付款。如果你想要些紀念品的話,可以到酒店的商店裡看看。

  如果不小心弄壞了酒店的物品,不要隱瞞抵賴,要勇於承擔責任加以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