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財貔貅

  貔貅乃龍生九開運子之一,又名辟邪。其形態特點是龍頭馬身、麒麟腳,凶猛威武。它有阻擋改名妖邪鬼怪的職能。而且其口大無比卻無肛門,即俗話所稱“有進無出”。善於為主人催旺財運尤其是偏財運,適合做生意人士擺放在辦公桌上,此時要謹記將貔貅嘴對准門外或窗外,或者挑選體形小的玉石貔貅隨身佩戴,都是有助於招財進寶。

  二、聚財金蟾

  金蟾在風水上的作用主要就是聚財,通俗講就是可以令到主人所賺的財富不會輕易流失,與貔貅擺放方向不同的是,金蟾作為桌面吉祥物時應把嘴朝裡擺放,否則反而會退財。風水

  三、旺財聚寶盆

  聚寶盆是常見的飾物,其主要作用是是招貴人、遠小人和招財。我們在購買聚寶盆的時候,最宜挑選口小肚大或盤口大而圓的聚寶盆,並將其擺放在房間的財位(含明財位、流年財位),千萬不可放在直對著大門招財或窗戶,以免出現散財的不利就局面。

  四、催財金魚

  居家生活中,如果條件允許,可以考慮養魚旺財運。金魚又稱錦鯉,最好根據男主人八字命局的五行喜忌,挑選合適的魚身顏色和數目,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催旺家運和財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