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個人對彼此有了好感,你們就會逐漸的開始聊天接感情挽回觸,然後,順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很多戀人還會開始幻想以後的一些事情以及很多美好的情景。可是,在相處的過程中,隨著你們雙方的深入了解,雙方的問題和缺點也都暴露出來了。正如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所說:“預期高低決定關系長短,對一段感情的預期越高,在面對瑕疵和矛盾時就越無法容忍,關系維持無和合術法長久。”

  由於兩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面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和做事方式都會有不一致的地方。當你們之間因此而產生矛盾和分歧的時候,你桃花運總會覺得自己才是對的,對方做的不對。這可以說是人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你會習慣性的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把責任推卸在對方的身上,而不去審視自身,發現自身有何問題。你仔細回想一下,在你們的相處過程中,是否發生了很多類似這樣的事情。

  當你們在一起以後,你是否會覺得對方是我招桃花的男朋友,那麼理所當然的,他就應該滿足你的所有要求。可是在你這麼要求對方的時候,你自己是否有付出同等的時間和精力?當男人給你許下承諾的時候,也是他對你需求感最強烈的時候,但是,逐漸地當他發現了你的一些缺點以及他的需求得不到滿足時,他就會懷疑他當初的選擇,他也會重新去思考斬桃花你們的關系和相處模式,如果確實是不合適,那自然會選擇離開。

  因此,在分手後你想要挽回對方時,你首先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相處過程,分析你們之間分手的真正原因,懂得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做了哪些錯事。只有發現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如果你連回憶往事的勇氣都沒有,如果到如今你還不總結自己的問題,你是很難挽回對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