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帶都會有正反面之分,當然也有不用區分正反面的雙面織帶。識別證帶通常,對於單面織帶,一般而言其特多龍織帶正面的紋理,顏色均比反面清晰標致,很容易辨認出正反面。

  尤其是擁有條分外表的植物和配色模紋織帶其正面紋理勢必是清楚順眼的,鞋材松緊帶紋理特別在織造提花帶的時候更加顯著。那對於難以辨別的單面織帶要如何區分呢,就讓織帶廠家為你解憂吧。

  一般織帶正面的花紋,色澤均比反面清晰美觀。

  具有條格外觀的植物和配色模紋織物其正面花紋必然是清晰悅目尼龍織帶的。這個花紋尤其在織造提花帶的時候更加明顯。

  凸條及凹凸織物,正面緊密而細膩,具有條狀或圖案凸紋,而反面較粗糙,有較長的浮長線。

  起毛織物:單面起高速織帶毛織物,其起毛絨一面為織物正面。雙面起毛絨織物,則以絨毛光潔,整齊的一面為正面。

  觀察織物的布邊:如布邊光潔,整齊的一面為織物正面。

  雙層,多層及多重織物,如正反面PP織帶的經緯密度不同時,則一般正面具有較大的密度或正面的原料較佳。

  紗羅織物:紋路清晰絞經突出的一面為織物正面。

  毛巾織帶:以毛圈密度大的一面為正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帶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