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電焊工必須經過專業訓練,考試合格後並持有CO2焊機安全操作證方准進行獨立操作(在學徒訓練期間可逐步在師傅監護下進行操作)。

  2、電焊工必須按規定穿著工作服和使用防護用品(包括氬焊機絕熱手套、絕緣膠靴、面罩)工作場所壓符合安全要求。

  3、工作前要詳細檢查電焊機是否正常,絕緣是否良好,電焊機的外殼,必須有良好的接地。

  4、電源線與二次線路必須完整,絕緣良好,不得用其它物件代替。嚴禁在設備、鋼纜、管道、容器以及廠房金屬結構上。

  5、在禁火區與有易燃易爆可能性的部位或有毒的地方動火TIG焊機必須辦理手續和完備的動火許可證,經分析合格批准後方可施工。

  6、焊鉗必須絕緣良好,接線要牢固且包好,避免松脫引起觸電。

  7、在焊接工作場所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並應有防止焊渣飛落,引起其它危險的措施。

  8、接線或電氣設備發生故障,應由電工進半自動電焊機行檢修,其它人員禁止亂動。

 切割機 9、打火前應告訴輔助人員避開弧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焊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