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櫃門門板是否厚實

  如果衣櫃使景觀資材用的是移動門,那門的木板最好選擇厚度為10毫米或12毫的板材,這樣使用起來更加結實、穩定,耐用性更高。如果衣櫃門選用的是厚度為8毫米的板材,則會讓門顯得比較單薄,推拉時會有少許的輕飄感。一些質量差的衣櫃,門只用厚度為6毫米的板材制作,這種板材易變形,穩定性往往難以達到正常的使用要求。

  2、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

  品牌衣櫃櫃門的邊框、門板出自同一廠家,為配套產品,顏色紋路可戶外家具達到完全一致。而雜牌衣櫃往往東拼西湊,板材和邊框的花色只能做到大概相同,很難做到完全一致。

  3、滑輪質量是否安全可靠

  品牌衣櫃的滑輪一般選用碳素玻璃纖維制成,內帶滾珠,附有不干性潤滑酯,能輕松推拉,順暢靈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壓、耐磨性好,不易變形。另外,好的滑輪往往設計有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櫃門滑行時的穩定與安全。

  4、櫃體是否專業、設計是否科學

  目前流行的時尚衣櫃櫃體,設計科學合理,往往按照“化整為零”的原則,開發出幾柚木家具種不同的分櫃,消費者可自由搭配組合。而且,抽屜與活動層板也可自由增減,高度可以隨意調整,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5、配件是否齊全,能否提供方便舒適的配套功能

  目前,很多衣櫃品牌都推出了各種實用美觀的配件,例如推拉鏡、格子架、褲架、時尚抽屜、拉籃、CD架等。選購時可以看商家是否能按消費者的要求提供這些齊全的配件,如果能,還須仔細檢查配件的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木家具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