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要准確的運用潤滑油,向高壓清洗機高壓幫浦的高壓泵內寫入30號或40號機油,油量多少,要加至指示窗口的中央方位。

高壓清洗機  第二、要查看高壓清洗機設備的各個部位、查看螺絲有無松動,有高壓洗車機松動的要及時擰緊。

  第三、預備工作做好後,就能夠把進水管的一端與設備進水口相聯接,另一端放進水箱裡,管束接通水源和電源,翻開扳機,等設備內空氣排盡後,即進入工作狀況。

  第四、出水管連接,把高壓膠管裝有接頭的一端與高壓泵的出水口的接頭相連並固定。把膠管的另一端緊固在高壓噴槍槍柄下的螺絲紋上。要確保聯絡嚴密牢靠。

  第五、工作完畢封鎖噴槍後,在兩分鐘內要及時管夾關停高壓泵。

  第六、在操縱運用時,高壓泵泵體銅套筒的泄水孔有滴出水表像,這個並不影響運用,屬正常表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