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壓力:破壞和清除污垢的強度,代表打擊強度和能力,污管束垢越堅硬壓力要求越大,油田采油管和水井管內壁污垢一般要求700bar ~1400 bar,通過我們的試驗,取最高壓力1400 bar運行壓力1350 bar可滿足幾乎所有結垢管清垢清蠟所要求的破壞力要求。

  2) 流量:衝刷能力和打擊頻率要素,流量越大清洗效率越高高壓清洗機,通過我們實驗和實踐,在壓力1350bar高壓洗車機條件下,44L/min流量可以保證8噴嘴布置同時工作,加大旋轉清洗面。時間:時間越長,清洗頻率越高,清洗效率也就越好。要求2分鐘一根,相當於上下管各4秒,進60秒退20~40秒其它16秒10米長管,約進0。18米每秒,8嘴超高壓射流旋轉清洗,要求轉速大於或等於420rp高壓幫浦m可調。

  3) 溫度:溫度可以熔化和疏散油脂類污垢的結構,使其松散具有流體特征管夾便於清除。一般1350bar水射流噴射產生約30~40oC噴射摩擦熱,冷洗除垢清蠟同時進行沒有問題。但在環境溫度0~15oC條件下,冷洗除蠟清垢非常困難,如果-50~0oC環境下,使用冷水更加不可能。一般有在15oC以下工作時,需將水溫加熱保持到15~20oC,但清蠟溫度要求高於30oC以上。

  4)噴射方式:由噴射距離、噴射角、噴嘴數量,綜合而成為清洗能力和效率最大化的決定要素,本方案采用廣源獨有的金剛石噴嘴,斜向前45o 8個噴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