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清洗機是清潔行業比較常見的管夾清潔設備,主要是通過高壓泵噴射高壓水流來實現工作的,在高壓清洗機中高壓泵是非常重要的,經常操作高壓泵清洗機的人會遇到高壓泵不出水的問題,今天我們了解下是什麼原因呢?

  1、高壓水泵的吸程比較大,例如放在水深的地方,在我們使用高壓清洗機時我們首先要參照說明書,確定吸程之後在進行操作高壓清洗機。

  2、水泵的轉速較低,水泵本身的原理就是葉輪和泵軸 緊固螺母變松或管束泵軸變形彎曲可以降低高壓泵的葉輪轉速,就會導致動力不足吸不上水。

  3、水流進水管中的阻力較大,再用高高壓清洗機壓泵清洗機清洗時我們要確定管道的長度和彎曲的地方在操作區域內。

  4、高壓泵的葉輪耗損嚴重,造成無法吸水。

  5、進水管中和泵體內含有空氣會造成無法吸水

  高壓泵清洗機不出水故障,就這高壓幫浦幾種原因,定期維護和觀察設備運行,以免耽誤清洗工作無法進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