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經過維修保養能使機組的使用效果良好,恢復制冷、制熱量,節省運行費用並且延長使用期限。

  1。檢查機組運轉情況,如有異常狀況給予空調箱排除,保持機組正常運轉。

  2。檢查機組各部件是否需要更換,如需要更換的部件給予更換。

  3。清洗過濾器(網)整潔機箱。檢查進出口調節閥位置,防止出現不許可高壓或吸入壓力。初效過濾器1。5~2個月用自來水清洗一次,中效及高效過濾器8~9個月更換,活性碳過濾器8~9個月更換。

  4。清洗排管(表冷器、熱排管),梳理因運輸或安裝中碰歪的翅片,用專用 清潔劑 清洗鋁翅片。

  5。清洗擋水板,水盤(或更換不鏽鋼水盤)。

  6。風機保養:整機清潔,軸承加空調設備油或更換,風葉靜平衡校正。

  7。電機保養:皮帶檢查,調節或更換。軸承加油3個月/1次或更換,電機絕緣 電阻 及電流測量。

  8。整機清潔保養,依據機箱外殼破損情況更換面板或油漆修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調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