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時刻保持適當溫度。手工皂的選料一般都是天然材料,天然手工皂代工原料對於溫度的要求比較高,溫度不要超過原材料的既定溫度。

  2。在加入添加物時要把握好量不要太過於貪念,添加添加物時要適量。不管你使用的添加物多好,使用過多就變成了毒。

  3。注意清潔衛生。由於手工皂的原料是天然的,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因此在使用前應將相關容器進行消毒,並讓手保持干淨狀態。

  4。請注意檢查保質期。各類產品的保質期不盡相同,一般天人的香皂可以保存3年左右,不要使用過期的產品

  5。注意原材料的保存方法。應將原材料保存在陰涼處,防止原材料腐敗變質

  6。請巧妙運用保存劑。天然原料非常容易氧化,所以一般都要添加一些抗氧化劑,能夠有效的防止細手工皂菌繁殖。

  7。在購買原材料時要小心。建議在嚴格遵守保存方法及保質期限的店鋪台灣手工皂購買原材料。給你一個小小的提示,你可以在開展講座的企業購入原材料,這些材料都可以放心使用。在網上購買原材料時,請注意客戶對於商品的評價在決定購買與否。

  8。請確認原料產地和保持期限。生活日常用品在工廠中統一生產制造,而天然原材料則不相同,其根據原產地的不同,質量也不盡相同。所以,仔細確認原產地和保質期是基本工作。

  9。在使用苛性鈉及苛性鉀時多加留意。因為是強堿性物質,所以在使用時應避免接觸皮膚,在使用時采取相應措施。如果不小心接觸到皮膚上,應立刻用水衝洗干淨,再用食醋進行衝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