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次性或電動剃須刀

  比基尼除毛剃刀刮毛貌似快速有效,但只能短短維持一兩天,因為毛發被切斷後長得很快。如果你的皮膚有點敏感,會很快出現紅腫,發炎,小紅疹。此外,因為比基尼部位比較復雜,用刀片不容易操縱,熱蠟除毛有刮傷皮膚的風險。

  2。脫毛膏

  對於敏感皮膚來說,脫毛膏是有一定刺激性的。而且,脫毛膏不能一步到位脫完毛,之後還得靠小鑷子修整。當然,對於善用的人來說,脫毛膏一點也不痛,可以推薦給怕疼的人。

  需要注意的是:身體各個部位的皮膚敏感度是不同的。比如面部(尤其唇部)、陰部就是十分敏感的區域。因此,用在手臂上沒問題的脫毛膏,未必意味著用在其他部位也沒問題。

  3。脫毛蜜蠟

  脫毛蜜蠟是比基尼除毛的最佳方案。

  蜜蠟脫毛適用於大面積暫時性脫毛,使用脫毛蠟,加熱使其熔化後,順毛發方向平抹於皮膚上,再貼一層布塊,稍冷卻後逆毛發生長方向剝去布條。最好是跟美容師約做脫毛,才能保證完美的效果。如果你選擇自己在家裡脫,建議使用蠟紙來脫,方法是穿上泳衣,把蠟紙剪成2到3釐米長的帶子,然後貼在想脫毛的皮膚,5秒鐘後撕掉——憋住呼吸忍住痛

  4。絕毛液

  絕毛液抑毛是一種比較長久有效的方法。絕毛液是在09年巴西除毛起流行的,功效最好的是533絕毛液,脫毛後塗,抑毛液體能迅速深入毛孔,即時切斷毛囊的營養供給,按毛發生長周期進行,毛根部的生長能力就會變得越來越弱,從而達到阻止毛發再生長的目的。533全身可用,缺點和激光一樣,並不能立即消除汗毛,需要5-6個周期,但相比激光經濟得多,且簡單易行,不需要去或美容院私密處除毛即可自行操作。

  5。激光

  激光脫毛可以保證長時間的“無毛”狀態,它的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適合需要改善個人形像的男性和女性。選擇激光脫毛,必須去正規有資質的進行,切勿選擇無操作資格的美容院,以免對皮膚造成損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基尼除毛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