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逆向工程的原因如下:

  ●接口設逆向工程計。由於互操作性,逆向工程被用來找出系RP統之間的協作協議。

  ●軍事或商業機密。竊取敵人或競爭對手3D列印的最新研究或產品原型。

  ●改善文檔。當原有的文檔有不充分處,又當系統被更新而原設計人員不在時,逆向工程被用來獲取所需數據,打樣以補充說明或了解系統的最新狀態。

  ●軟件升級或更新。出於功能、合規、安全等需求更改,逆向工程被用來了解現有或遺留軟件系統,以評估更新或移植系統所需的工作。

  ●制造沒有許可/未授權的副本。

  ●學術/學習目的。

  ●去除復制保護和偽裝的登錄權限。

  ●文件丟失:采取逆向工程的情況往往是在某一個特殊設備的文件已經丟失了(或者根本就沒有),同時又找不到工程的。完整的系統時常需要基於陳舊的系統上進行再設計,這就意味著想要集成原有的功能進行項目的唯一方法,便是采用逆向工程的方法,分析已有的碎片進行再設計。

  樣品●產品分析:用於調查產品的運作方式,部件構成,估計預算,識別潛在的侵權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向工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