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常清潔可用家用洗潔精。

  2、 用肥皂陶瓷加少許氨水或先用等量亞麻子與松節油的混合物,去污性更強,可將瓷磚擦的更有光澤。

  3、 如將濃茶或墨水等染色性強的液體灑在磚上面,應立即擦洗干淨。

  4、 定期為拋光磚打蠟,取得持久保護作用,時間間隔2—3個月為宜。
石英
  5、 如磚面出現少許劃痕,在劃痕處塗牙膏,用柔軟的干布用力擦拭可以把劃痕擦干淨。

  成本利潤

  當前我國陶瓷產業原材料成本的增加,受資源型原材料以及通貨膨脹等因素的影響,原材料的成本也是水漲船高。再加上運輸成本、物流成本、賣場費用等,陶瓷產業的石英管利潤都在不斷的被壓縮,也讓陶瓷石英舟衛浴企業的生存面臨挑戰,發展遭遇瓶頸。

  前景預測

  從整體來看,現階段我國陶瓷產業的低成本優勢已經消失。加上用工荒、薪酬福利的快速上漲,及節能減排的壓力之下,創新不足導致我國大多數的陶衛企業處於產業底層,加上發達國家制造業回流,發展中國家的不斷追趕,讓我國陶衛企業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的發展之路。總之,我國陶瓷產業面對陶瓷產業低成本優勢的消失,要盡快的從低端向高端的轉型升級,這也是市場的必然趨勢。

  陶瓷產業作為生產成本較低的產業已經不復存在,各種因素導致陶瓷企業面臨挑戰,前路坎坷。但是陶瓷企業應該振作起來,積極探索,尋求創新型人才創造出新型的陶瓷產業,尋找到一條有利於行業發展的道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瓷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