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讓婚禮變得不一樣,當然可以婚禮表演來一些婚禮表演,記得maroon 5(魔力紅)《sug婚禮樂團ar》的mv就出現了很多的新人結婚的場景,實際上在自己的婚禮出現自己的喜歡的偶像,真的會幸福到瘋的,然而並不是所有新人都可以請到偶像來到自己的婚禮,那麼怎樣來一場精彩絕倫的婚禮演出呢?

  2。新人為主場的熱舞。新人本身就是婚禮的主角沒有之一,所以把這一段時間留給新人自個兒不是很帥氣嗎!伴娘、伴郎就是忠心的伴舞。推薦一首不錯的熱舞曲子吧:《marvin gaye》——charlie puth,尤其是副歌部分,新人們在婚禮這一天就放肆些吧!

  3。當然情歌對唱也非常的有趣哦,不管是深情款款的情歌還是甜蜜蜜的情歌,都可以讓在場的人感婚禮主持到你們之間的默契,可以的話就來一個歌曲串燒吧,歌曲就像人生一樣,充滿著故事。推薦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鄧麗君、《暖暖》——梁靜茹等。

  4。上面兩個都是以新人為主角,這樣的話會很累的,那怎麼辦?干脆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k歌吧,假設有設備的話就來模擬一場ktv對唱,這樣不僅可以燃起現場的氣氛,當然也會給賓客留下難忘的經歷呢!推薦曲目:《辣妹子》——宋祖英(老少皆宜)。

  5。上面的婚禮演出都是圍繞著新人展開的,那新人既不會跳舞又不會唱歌的時候怎麼辦呢?聘請專業的表演團隊吧,那麼就有很多的節目可以選擇了,唱歌、跳舞就不要說了,來一場現場聲樂表演更加有趣,甚至婚禮音樂都不需要,利用現場的聲樂團隊來完場,比如說小提琴、鋼琴演奏,會讓婚禮變得更加的浪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表演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