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勿使用規定範圍以外的電壓,植釘機戶外工作最好使用12V純正弦波直流電輸入,盡量避免用發電機。

  2、注意不要讓水等液體或金屬物質進入機器內部,一旦機器內部進水或金屬物質時,請將電池或電源插頭拔下同時和技術支持中心聯系。

  3、請勿拆分、改裝機器。

  4、本產品會進行電弧放電,不要在可燃氣體的地方使用。

  5、機器有異常聲音、氣體、氣味等現像發生時,請馬上拔下電池或電源。

  6、長時間不使用機器時熔接機,請將電池取出。

  7、每次使用後注意清潔焊機租賃V形槽。光纖壓具。切割刀上的碎纖和油污垢。

  8、日常注意反光鏡及CCD鏡頭的清潔,用棉簽蘸少量酒精輕輕擦拭,只能使用分析純3M液晶面罩(濃度>95%)的酒精。

  9、 日常存放應將儀器放入收容箱中,同時箱中禁止存放任何有機溶劑。保持箱體內外環境干燥。

  10、長時間不使用儀器除要放入收容箱中外還需放在干燥通風的庫房中並置於呈列架的中上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熔接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