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托盤式堆高機,堆高機前有底腿,適用於國標單面托盤或不用托盤的貨物裝卸轉運,具有價格低廉質量高的特點。

  2、寬支腿堆高機,堆高機前底腿做寬,可裝卸雙面托盤,優點是價格適中,可解決雙面托盤或某些特殊貨物的要求。

  3、平衡重式堆高機,堆高機前無底腿,堆高堆高機機後加配重塊,貨叉可適量前傾與後傾,以保證鏟貨後水平。優點:適用面廣,類似於傳統的內燃式叉車;缺點:整車過重過長,對通道距離要求比較高,且價格較高。

  4、前移式堆高機,基本方面與平衡重式類似,無前底腿有配重,不同點是該車的貨叉和門架可以向後向前移動一定的距離。這樣,可適量縮短堆高機長度,對通道要求有一定緩解,價格平衡,和重堆高機類似。

  5、全不鏽鋼堆高機,整車以不鏽鋼為材料制作,適用於對環境衛生要求較高的場所,如食品、醫藥等,價格稍高。

  6、防暴堆高機,屬特殊車型,有強制生產許可要求,適用於安全要求較高的地方,價格高昂,技術要求較高,防暴堆高機有防暴等級標識。

  7、側移堆高機,堆高機的中古堆高機貨叉安裝在側面,側面進行裝卸作業,主要解決通道過小的場合,該車一般生產方式是加裝側移屬具,但正規生產方式是一體化側移貨叉。

  8、獨柱式堆高機,即在傳統門架升降的形式下,改為獨杆升降,使升降速度不受兩邊平行限制,穩定勻速,一般傳動方式也從鏈條式改為皮帶式拉動,使之均勻升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