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門貼春字字聯

  貼寫有春字的字聯可以幫助桃花運主人旺桃花,春字字聯不感情挽回僅可以貼在房門,也可以貼在廚房門或者廚房牆壁上。但是要注意避開油煙比較重的地方,濃重的油煙會影響其吸引桃花運的作用,所和合術以要多注意一下。

  給廚房增添粉色物品

  桃色、粉色的小物品是增加戀愛幾率的小工具。所以想要增加自身桃花運的人可以試試把廚房的窗簾換成淡粉色或者在廚房添加一些粉色的玩偶、公仔之類的飾物,也可以把自己的碗筷換成桃色。這些顏色的小物品都可以為自己增添桃花運勢。

  擺上有桃花的花瓶

  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在過年的時候,在家中插上幾朵桃花。花開爛漫的桃花不僅可招桃花以是住宅美觀,還能為主人更增桃花運。除了在客廳擺上桃花,在廚房擺桃花斬桃花也能夠增添桃花運的。但是最好擺放在空氣流通、干淨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