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粉晶

  粉晶可增強個人氣場裡的粉紅光,斬桃花增加了周圍異性對你的吸引力,對於感情運會特別幫助,是促進情感親密的愛情寶石,締結美好姻緣!使用粉水晶鴛鴦可助治愈愛情創傷,保持心境平靜,減少感情煩惱,舒援緊張的情緒,進而享受愛感情挽回情,把握愛情。

  2、紅瑪瑙

  紅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可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緊張及壓力。在情侶或夫妻之間發生爭吵的時候,可以穩定人的思緒,維持身體及心靈和諧,增強愛情運、忠和合術誠度,同時也具激發勇氣和信心,以減少外界的干擾。

  3、紅繩

  月老都是用一根紅線牽姻緣的,所以這裡就不言而喻啦。現在網上也挺流行戴“三生繩”,總共三股,寓意緣定三生。也有女孩子送紅繩給男孩子,代表喜歡這個男孩子的說法。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手系紅線,也可以表明桃花運自己正待嫁、誠心求偶的意思。

  4、戒指

  此側重於看戒指所戴的手指。由於女性的右手代表自己、左招桃花手代表老公,而且女性戒指佩戴在右手上多代表婚前,佩戴在左手上則多代表婚後。因此,一般來講,女生戒指佩帶在右手的食指上,可以提升自己的正緣桃花,而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易招爛桃花,扼殺正緣桃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