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數顯儀表與溫感器的連接來控制溫度,采用熱風循環工業烤箱送風方式,熱風循環系統分為水平式和垂直式。均經精確計算,風源是由送風馬達運轉帶動風輪經由電熱器,將熱風送至風道後進入烘箱工作室,且將使用後的空氣吸入風道成為風源再度循環加熱運用,如此可有效提高溫度均勻性。如箱門使用中被開關,可借此送風循環系統迅速恢復操作狀態溫度值。烤箱結構及工作原理:

  工業烤箱的結構

  工業烤箱為內外雙層結構,殼體為角鋼薄鋼板,內外雙層殼體之間填充有纖維物質。工業烤箱使用的纖維物質多為硅酸鋁,它能起到保溫的作用,形成可靠的保溫層。工業烤箱配置有熱風循環系統及溫度測量與控制系統。

  工業烤箱的原理乾燥機

  工業烤箱在工作時,操作人員通過儀表和感溫器來獲得工業烤箱內部的溫度值,在通過控制系統進行操作。工業烤箱的熱風循環加熱方式,與普通的散熱加熱方式相比,有著更好的氣體流動性,能加烘箱快工業烤箱內物料的干燥速度。

  工業烤箱的熱風循環系統由送風馬達、風輪和電熱器組成,送風馬達帶動冷凍乾燥機風輪送出冷風,冷風經過電熱設備加熱攜帶熱能後經風道進入工業烤箱的烘箱工作室。

  工業烤箱的熱風循環系統有利於提高空氣溫度的均勻性,在工業烤箱開關箱門運送物料的過程中,溫度值會受到影響發生變動,熱風循環系統的均勻性則有利於在最大快速度內恢復工作狀態的溫度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業烤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