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龍提花織帶和滌綸提花織帶有什麼區別識別證帶呢?一看肯定是有區別了高速織帶,一個提花織帶含有兩個材質,一個是尼龍,一個是滌綸。話說回來提花織帶在這關於行業方面上一般都是用尼龍和滌綸這兩種材質。毫無疑問的是這兩種材質符合提花織帶的用途情況使用。

  首先,有一個要點沒說清楚,尼龍織帶也就是叫錦綸織帶PP織帶。錦綸和滌綸這兩個都是化纖材料的,區別也好分的。

  第一,感官區別。布料的光澤度看起來比較亮的話,手感滑滑的就是尼龍;布料外表看起來暗的話,手感摸起來感覺粗糙的那就是滌綸嘍。不難分區別吧?

  第二,燃燒方法。很簡單,拿你的火機(沒有火機的話去便利店買個唄,就一兩個大洋)去燃燒這兩個材質的提花織帶。在燃燒的過程中,大家的肉眼會看到滌綸被火燃燒的時候冒出來的是黑煙,而尼龍呢就是白煙嘍。然後的話再看下燃燒後的這兩特多龍織帶個材質提花織帶,一看就算沒被火全燒了也有殘留物的吧。滌綸材質的會碎成一片一片的,而尼龍呢它會成塑的一片一片。

  第三,用指甲刮嚕!用指甲刮的話,大家會發現有超級明顯的痕跡就是滌綸材質啦,痕跡不明顯的話就是尼龍,
尼龍織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帶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