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風機主要排熱氣、排煙霧、通風換氣等作用的一種常見通風農業溫室通風設備設備。適用於:石油,化工,紡織,冶金、發電廠、機械廠房、橡通風設備膠、辦公室,實驗室,倉庫,制藥、食品加工等廠礦企業及高級民用建築的送風和排風。

  屋頂軸流風機常見故障解決方法

  1。電機故障。如過電流等,嚴峻時燒壞電機。

農業畜牧通風設備  2。轉子故障。如轉子不平衡、轉子振動等,最嚴峻的甚至發生葉輪飛車事故。

  3。葉片產生裂紋或斷裂。在送、引風機上均有可能發生,近幾年在多個大型電廠已發生多宗。

  4。油站漏油,調節油壓不不亂。既影響風機的調節機能也威脅風機的安全。

  5。葉片磨損。主要是發生在引風機上。因為電除塵器投入時機把握不好或電除塵器故障,造成引風機磨損。這是燃煤電站引風機最輕易發生的故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风设备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