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技術的發展,電子收銀機的附件設備逐漸增多,收銀機租賃常見的主要有以下幾種。

  1)打印機收銀機---電子收銀機除內置打印機外,還可聯接外置打印機(如餐飲業中所用的廚房打印機和票據打印機。)

  2)條碼閱讀器---也稱條形碼掃描器,收銀機出租是條形碼的讀入裝置,從外觀上可分為四中種:筆式、手持式、台式、卡式,按光源可分為二種:紅外光和激光。

  3)磁卡讀寫器---它是一種磁記錄信號的讀入或寫入裝置。將信用卡記錄的信息讀入收銀機。它的種類和型號較多,從磁跡數量上區分為單軌、雙軌、三軌三種。

  4)電子秤---現場秤重計量商品時,電子秤將重量極其數據傳給收銀機。

  5)調制解調器---即MODEM是將收銀機的數據通過電話線傳給電腦。

  6)後備電源---即UPS用於斷電後由電池直接向收銀機供給電。

  7)通訊聯網接口---其硬件由一組芯片或卡和物理端口組成,其軟件由一組程序組成。主要有收銀機之間通訊的接口及收銀機與電腦聯接的485接口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