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第一代的傳動機構大多是皮帶傳動,噪音低碎紙機,但長時間工作,皮帶出現變形拉伸,甚至斷裂現像,皮帶表面齒易磨損,出現機器運轉打滑。

  第二代 塑膠齒輪傳動,因塑膠齒輪在注塑、縮水等工藝上較難精確掌握,導致齒輪本身的精確度不高,在高速運行下,噪音大;因塑件較脆,韌性差,易出現斷齒現像。

  第三代 金屬鏈輪:靜音運行,低能損耗,高效切割,切割系統各部件的完美協調實現令人信服的功能。

  第四代 碎紙機傳動機構為金屬齒輪傳動,金屬齒輪克服了上述缺陷,但由於金屬機構的安裝精度、齒輪打卡鐘囓合處潤滑條件、長期運行潤滑效果等技術和維護上的不可控性。

  第五代 金剛密合機芯,采用合金鋼材料,金屬刀具的淬火處理,完全數控機床加工技術,工藝上保證傳動部分安裝精度,使磨損降低到最低限度,確保產品質量穩定性、降低噪音。質量保證;超強全鋼全金屬齒輪,特制鋼材輥刀,優質高強力馬達。

  第六代 高科技多媒體系列粉碎機,技術含量高;可大量碎光盤、軟盤、磁帶、錄像等;帶有保護膜的嵌鈕面板,保證了前進、後退、停止、滿紙停機等功能。

  第七代 在關懷生活品質的現今,產品的環保功能、性能安全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儲紙箱分區,電機過熱保護功能,超負載自動停機功能、儲紙箱未關自動斷電等功能被越來越多地運用了進來。

  第八代 在滿足多功能,高性能的基礎上,碎紙機的碎紙能力,保密等級,使用電子發票收銀機壽命都進行了跨越性的加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紙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