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汽車行業

  汽車行業的加工特點一是 大批量、流水線生產,二是加工條件相對比較固定。為了優化生產,提高質量和效率恒力機械,汽車行業對刀具的加工效率和使用壽命 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同時,由於采用流水線作業,為了避免因換刀片導致整條生產線的停機、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所以通常采用強制性的統一換刀的方式。這 對刀具質量的穩定性也提出了獨一無二的高要求。

  (2)、航空航天行業

  航空航天業的加工特點一是加工精度要求高,二是材料難加工。該行業所加工的零部件材料大多為韌性和強度都非常高的高溫合金和鎳鈦合金(如INCONEL718等),使得進口上海圓刀片大有用武之地。

  (3)、大型渦輪機、汽輪機、發電機及柴油機生產企業

  這些企業所要加工的零三菱刀片件大多體積龐大、價值昂貴,在加工時,保證被加工零件的精度和少出廢品是至關重要的,所以在這些行業裏也經常采用進口鎢鋼圓刀片。

  (4)、使用數控機床較多的企業

  俗話說“好馬配好鞍”,為了提高加工效率和產品質量,充分發揮數控機床的使用效率,往往采用進口圓刀片更易達到預期的效果。

  (5)、外資企業

  在這些企業中,往往更注重生產效率和質量的保證。由於外資企業的設備很多是引進國外的機床和設備,采用其進口國的圓刀片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片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