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一:企圖通過買貴重的東西送給她來挽回她

挽回  她一旦和你分手,就證明你自身是有缺陷的,你不去改正自己的缺陷,卻希望通過這樣的亡羊補牢的方式來挽回她,這基本上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她只會覺得你是一個死皮賴臉的男人。正確的做法是:不再對她進行金錢上的投資,不要像以前一樣給她買這買那的,你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就行了,就當失戀這件事情不曾發生一樣,這樣才體現出男人的氣概。

  錯誤二:在她面前下跪請求原諒

  這樣方式是極其危險的,女生會認為你是沒有自尊的男人,她不可能因為你這樣踐踏自己而回心轉意,她可能會跑得更遠,就算她一時感動回到你的身邊,你也不可能再和她平起平坐了,她變成了你的公主,你僅僅是個奴才而已,想像一下,公主怎麼會跟一個奴才長期地相處下去?她馬上會再次離開你!正確的做法是:如果分手的原因不在你身上,就不要以任何的方式去乞求她的原諒,你要盡量保持你的身價地位是和她平起平坐的,這樣才有機會挽回她。

  錯誤三:企圖通過群眾的壓力來挽回她

  經常見到一些男生會這樣做:請一批人手上拿著寫“挽回女友原諒我吧,親愛的”的條幅站在你的女生面前,女生要麼會捂著臉不好意思的跑開,要麼會破口大罵你是個不要臉賤男人。女生都是比較好面子的,你卻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把你們分手的消息“詔告天下”,她會覺得很丟復合臉,這樣她也就更加不會回到你身邊了。正確的做法是:不要把你們分手的事情宣告給太多的人知道,盡量只讓你們雙方身邊好友知道就行了,這樣也就是會保住女生的面子,讓她在別人眼裡不那麼掉身份,也就會對你的挽回起到促進作用。

  錯誤四:通過自殘甚至自殺來要脅她

  一部分男生天性比較衝動,一聽到女生說分手,就要死要活的,好像沒有她就活不下去一樣,於是就傾向於通過傷害自己來要脅女友、不讓女友離開他。如果她真的不再回心轉意了,反而還一個勁地說“你去死吧!”,你是否就真的去自殘自殺?如果你是一個比較衝動的人,這樣要脅是極其危險的,搞不好女友沒挽回,反而把自己的性命給搭進去了,這樣太得不婚姻挽回償失了。正確的做法是:冷靜冷靜再冷靜!一切都是浮雲,等到情緒平穩下來之後,你再去尋求一些靠譜的方法來挽回她,千萬不要采取過於極端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