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方好好冷靜下,認真思考你們吵架的起因經過,這也是復合為接下來的道歉做准備。

  2、接著,就是真摯的道歉了,語氣一定要誠懇:“我做得不對。”如果女方不依不饒追問:“你說你哪裡錯了”,你最好得說我哪哪都錯了,就沒一個對的!把所有的錯誤都攬在自己身上,女方此時要確認的是你的態度,千萬不要說“但是,你也……”,否則前面所有的努力全部泡湯,三思!

  3、上一步順利完成後,女友的態度基本都軟化了,但是為了面子問題或者是為了再考驗男士,這個時候她還是不會太搭理你。這個時候,就要開展行動了:利用一個共同的朋友,然後把女友騙去一個曾經有過共挽回女友同故事的地方(可以是初次認識的地方,可以是初吻的地方,也可以是初次發生關系的地方),在那裡做出一些浪漫的舉動表示歉意,比如把玫瑰鋪滿地,送她一份她心儀已久的禮物作為認錯賠罪,接著在眾多朋友的面前進行浪漫宣言,比如我會愛你一生一世,今生保證只愛你一個挽回!然後在親友的見證下,擁抱親吻完成接下來的事,再和朋友們一起去唱K、泡吧等活動都行。

  4、沒有女人是不愛鮮花的,在你們和好之前的那段日子,堅持給她送束鮮花。最好是親自去她的,挑選一個合適的時間婚姻挽回點,比如下班的時候,找同事串通好然後把她留在,然後你捧著大束的玫瑰,在同事面前,單膝跪下請求原諒,當然你也可以更狠點,,直接說“不答應原諒我,我就不起來了!“相信在同事的起哄下,女友想要不原諒你都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