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應配置環保空調與負壓風機來降溫解暑。環廠房悶熱保空調與負壓冷風機是專門應用於廠房降溫的一組設備,首先講一下環保空調,環保空調,又稱蒸發冷風機,是一種集降溫、換氣、防塵、除味於一身的蒸發式降溫換氣機組。環保空調除了可以讓企業車間、公共場所、商業娛樂場合帶來變頻水冷扇新鮮空氣和降低溫度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特點----節能、環保!它是一款全新無壓縮機、無冷媒、無銅管的環保產輕鋼架循環扇品,主要部件核心-----蒸發式濕簾(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及1。1KW的主電機/是傳統中央空調耗電8/1,能為各行業更實在的省電。環保空調的優勢是

  節能環保,有自動清理功能,用起來既有效又方便。

  負壓風機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的機器,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

  負壓風機有很大的優勢:

  1、投資少,耗能低。同等制冷天花板循環風扇率,一次性投資約為空調的六分之一,運行費用約為空調的十分之一;廣州康友負壓風機

  2、降溫效果顯著,能把溫度降至28度左右,與人體溫度相符,若配合水井的水作為水箱的源效果更佳,能比擬空調的效果;

  3、空氣清新、濕潤,空氣清潔度可達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悶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