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生產中,使用到的建築大多都是鋼結構輕鋼架循環扇或彩鋼瓦結構,這樣雖然施工簡單費用成本低,但隔熱保溫效果很差。夏天廠房內悶熱,增加制冷設備能耗;冬變頻水冷扇季寒冷不保溫,解決以上問題醉好的方法就是在建築表現塗刷一層防曬隔熱保溫塗料。

  建築節能牆體隔熱保溫是重要方面,在牆體隔熱保溫過程中,牆外隔熱優越於牆內保溫和外牆夾心保溫。

  建築外牆的隔熱措施有:

  1、在牆體的外側加隔熱層,外牆外表面塗刷ZS-221防曬隔熱塗料,增加牆體隔熱性能。

  2、采用雙排或三排孔混凝土或輕骨料混凝土空心砌塊牆體,復合牆廠房悶熱體內側宜采用厚度為10cm的混凝土或磚等重質材料,使用帶鋁箔的空氣間層。使用單面鋁箔空氣間層時,鋁箔應該設在高溫一側。

  3、牆體可做垂直綠化來遮擋陽光。特別是東、西外牆可采用花格構件或爬藤植物遮陽。

  4、牆體增加防曬隔熱塗料和通風遮陽牆結合。

  防曬隔熱塗料在建築牆體隔熱節能起到很重要的做用,該材料是由一些懸浮於惰性乳膠中的微小陶瓷顆粒構成的,它具有高反射率、高輻射率、低導熱系數、低蓄熱系數等熱天花板循環風扇工性能,具有卓越的隔熱反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悶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