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該實用新型的全液壓集裝箱空箱堆高機通過液壓泵將從發動機處取力,然後將液壓力傳送給液壓馬達轉換為機械力,再通過減速器以及輪邊機構傳遞給輪胎總成完成驅動,這樣的話,液壓泵與液壓馬達形成閉式回路,從而提高了傳動效率,降低堆高機了能耗,通常閉式靜液壓系統效率為90~92%之間,輪邊齒輪機構傳動效率為92~95%之間,其總傳動效率可為83~87%之間,實現了舒適的行走以及堆高機的無級變速和前進、後退方向的更換。

  2),該實用型的全液壓集裝箱空箱堆高機的吊具基本梁座體與堆高機門架之間設有可旋轉鉸接機構,使得駕駛員在適當調整堆高機機位的同時,可以通過可旋轉鉸接機構中的轉位油缸可以推動吊具繞著轉軸總成左右轉動,便能快速、准確、方便地實現對箱、堆垛,從而提高了集裝箱吊具對箱、堆垛的工作效率,減輕了整車車輪輪胎的磨損,降低了駕駛員勞動強度。

  3),該實用新型全液壓集裝箱空箱堆高機的底盤車架上用緊固件安裝由一組可以拆卸和調整的連接板構成的升降支撐架,使駕駛室高度可調,擴大了操作視野,提高操作安全可靠性,可滿足自行行走時道路限高要求。當需要調整駕駛室高度時,只需要松下連中古堆高機接各連接板的連接螺栓,調整到位以後再將聯接螺栓擰上。整個結構簡單、成本低、調整方便。

  4),該實用新型的全液壓集裝箱空箱電動堆高機采用智能化的安全保護方式,無須人工檢測,其控制效果好、精度高、性能穩定;通過控制器收集吊箱的實時位置信息和提升油缸的油壓信息,對空箱的位置和重量進行實時判斷,從而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提高了整機的安全性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