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鐵小寨站、鐘樓站、北大街站、市圖書派報社館站迎來了一群特殊的派報員。“她們身材高挑、妝容精致、態度和藹,當我接過報紙的時候,我還在懷疑自己是否沒睡醒。”乘客張先生激動地告訴說。您沒看錯!昨天所發的報紙是《西安地鐵新報》(《西安地鐵早8點》)的改版試刊,這群特殊的派報員是由陝西新視界文化傳播有限所承辦的“第63屆世界小姐選美大賽”陝西賽區的佳麗們。在T台上感覺高不可攀的“世界小姐”,下了台卻非常平易近人,熱情大方地向乘客們發送報紙。

  了解到,發報紙也是“世姐”的一項考核內容,她們一路走來,可謂“步步驚艷”。難怪不少乘客都不願錯過這道亮麗的風景,放慢腳步,紛紛舉起相機合影留念。

  報短情長 驚艷亮相

  看到昨天報紙的讀者們,一派報定會感到眼前一亮,“咦,感覺報紙‘變臉’啦!個頭更小,文字更大,更加方便閱讀了。”沒錯!這次改版試刊,從頭版的以大幅圖片為主導的雜志化風格,到內頁板塊化的獨立單元模式,文本的敘述改進和題材的都市化選取,使得地鐵更潮、更具特色。這不僅結合了地鐵族“特定的時間+專屬空間”的閱讀特性,也契合了當今瞬間閱讀時代的傳播氣質。

  世姐派報 你拿我搶

  最近,世界小姐全國總決賽陝西賽區的比賽,可謂是開展得夾報如火如荼,發傳單很多人“聞聲而去”,參觀世姐的比賽。經過了海選中T台秀、才藝秀、機智問答的層層“考驗”,各個美女過關斬將,終於在幾百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更加美麗動人、聰明沉穩的姑娘們,這次的“變身派送員”,是她們一次有趣的“課外訓練”,從而拉近姑娘們和群眾的距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