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現代婚禮背景音樂的流行趨勢

  婚禮音樂流行趨勢有兩點:

  一是高科技被頻繁運用到婚禮音樂伴奏當中,例如,許多樂隊在演唱或伴奏時,都會使用耳塞試音器,以便他們能更婚禮樂團好地控制現場音樂氣氛,而無需像從前那樣頻繁使用揚聲器和擴音設備來檢測音量和音質

  第二點是融入了更多個性化元素。

  無論是音樂背景還是樂手們的著裝風格,都會與婚宴的主題色調相呼應,而這些因素都是音樂策劃師從前不曾考慮的。

  2、根據婚禮形式挑選合適音樂

  有的婚禮是有戶外儀式的,那就要加上一些自然流暢的音樂,如是大型的宴會廳的婚禮,婚禮音樂就要選台中新娘秘書用較有氣勢的;如是主題婚禮那就對婚禮音樂要求更高了,將要用音樂把整個流程串起來。

  3、小型的婚禮聚會就音樂風格而言是一定會有變化的,因為是酒會或是自助餐形式,就要摒棄傳統的婚禮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音樂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