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要性能特點

  ABS管材是一種新型管材abs管,具有許多優異的性能,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具有抗內壓強度高、塑膠異型押出抗衝擊性能好,持地堅實而有韌性;以強大的外力撞擊,其材質不破裂,大約是PVC管的10倍。

  (2)無毒性:不含任何金屬穩定劑,不會有重金屬滲出污染,無毒和無二次污染,甚至可用於醫用洗腎機管路系統。

  (3)使用溫度範圍寬:使用溫度範圍-40℃-80℃,在此溫度下保持品質不變。

  (4)不生鏽、不結垢、內壁光滑阻力小。

  (5)使用壽命長:正常使用50年以上。

  (6)重量輕、易運輸。比重是鍍鋅鋼管的1/7。

  (7)連接方便:可采用螺紋塑膠押出連接、膠粘承插、法蘭連接等多種方式,安裝方便且質量可靠。

  (8)耐腐蝕性,耐藥品性優良。

  (9)耐撞擊性強,假如管壁內部某段發生阻塞現像時,甚至可用鐵錘敲擊管外壁,使得管壁之積聚物質脫落。

  (10)保溫性:ABS管熱傳導系數為鍍鋅鋼管的1/200,銅管的1/300,因此可大幅降低保溫成本。

  (11)耐候性:能耐太陽的曝曬。

  (12)韌性強。

  (13)內部光滑:內壁比PVC,Ppe管E,PP及金屬管更加光滑。

  (14)耐磨損性強。

  (15)冷膠溶接不易外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能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