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安裝有線數字電視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① 個人凱擘大寬頻客戶:申請人需攜帶房地產證、身份證(房地產證產權人和經辦人)或護照、軍官證等原件到合肥有線各營業廳辦理有線數字電視開戶手續(預繳12個月以上的基本收視維護費);房地產證產權人即為該有線數字電視戶主,特殊情況的可由居委會開具證明;

  ② 集團、單位客戶請與我市場部聯系,聯系電話:65219988轉333、666。

  2、安裝有線數字電視需要哪些條件?

  合肥市區行政區劃內任何地方居民住宅戶、企事業和機關單位、賓館、飯店等,都可以申請開通有線數字電視。

  3、有線數字電視安裝開通需要多長時間?

  凡有線電視線路已經進入住宅單元內的,在辦理開戶手續後3天內可以開通有線數字電視。特殊情況由我根據工程施工進度安排而確定開通時間。

  4、有線數字電視開通時,用戶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辦理過新增用戶開戶手續後,請客戶保管好有線數字電視開戶登記表的"回執聯",我將安排工作人員與客戶聯系,約定具體上門安裝時間。待安裝開通時,客戶需要注意施工質量和服務質量。安裝開通後,請客戶務必在"回執聯"上簽字認可;若客戶不慎將有線數字電視開戶登記表的"回執聯"丟失了,請及時前往合肥有線營業廳補辦開戶登記表,否則影響客戶及時安裝有線數字電視的責任由客戶自負;如客戶對已安裝好的有線數字電視信號質量不滿意,或對服務態度不滿意,或存在其他疑問的,都可以在反饋單上作相應說明,或通過合肥有線服務熱線96533進行投訴。

  5、租房客戶如陽明山有線電視何辦理有線電視開戶手續?

  凡有線電視線路已經進入住宅單元內的小區,原房主沒有辦理過有線數字電視開戶,租房人可憑本人有效的證件(身份證、護照或軍官證)等原金頻道有線電視件到合肥有線各營業廳辦理有線數字電視開戶手續,同時要一次性繳納24個月的基本收視維護費;如原房主已預繳過有線數字電視開戶費,但還沒有辦理開通手續的,租房人要憑原房主的房產證原件、身份證原件以及租房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辦理開通或選擇重新開戶(營業員需向客戶說明有線電視不能辦理遷址)。

  6、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如何繳納?

  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按月計費,采取按日到日的計費模式。客戶在正常繳費情況下可攜帶有線數字電視開戶發票或上次有線數字電視繳費發票,就近到徽商銀行(含櫃面受理和網上銀行)、招商銀行(含櫃面受理和網上銀行)、工行網上銀行、中信銀行網上銀行、光大銀行網上銀行以及合肥有線各營業廳辦理繳費手續。如果用戶不能按時繳納有線數字電視收視維護費,將按每日3‰加收違約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