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風水斬桃花

  一,床頭懸掛桃花斬;

斬桃花  桃花斬形狀是一把劍插進桃花內,意義取用劍除去桃花煞,一般情況下,將桃花斬擺放在床頭附近。希望丈夫沒有桃花,則掛在丈夫附近,如希望妻子沒有桃花,則掛在妻子附近,無論是誰都掛在床側或床頭,便可以除去桃花運了。

  二,在客廳擺放金雞;

  在玄空飛星中四綠為巽卦,不少術數家認為四綠星是桃花星,家內犯桃花,必與四綠星有關,而四綠星為木,只能擺放克制該星的金類物品,就可以除去桃花。而七赤星為兌卦,為破軍星,含著破壞的意義,而七赤金星為兌卦,兌卦三山為庚酉辛,酉為雞為金,故用金雞克制桃花,是最合理的。將金雞放在客廳中,則家人不會犯桃花劫。

  風水上斬桃花的方法

  如何斬桃花

  斬桃花得方式,同樣要先找到當事人的本命桃花位,並擺上一把金剪刀或一個金屬制的擺設。亦可以掛一個開光桃花斬吉祥物。這是因為桃花屬木,利用金屬制的東西自然能夠“金克木”,達到抑制桃花的作用。

  但無論是上述哪種方法,都比不上自己改變心性、調整生活習慣的影響來得大。但要招桃花的人,如果能想辦法增強自信,並擴展自己的生活圈,認識異性的機會自然大為增加。而成天想斬斷另一半桃花的人,則不妨回過頭來反省兩人的相處模式,當兩人的問題解決後,自然也不需擔心怕第三者介入了。正如觀音大士所說:命中雖有,也不妄事在人為!

  如何應對小三風水上化解爛桃花:

  1、利用植物“仙人掌或鐵樹”,壓在本人的桃花位,或者是在桃花位放桃花斬或者剪刀來破解桃花位;桃花位;12生肖有自己的桃花位,一旦自己或另一半有爛桃花,可以在相關生肖的桃花位上放桃花斬來斬斷爛桃花!

  2、流年桃花位;流年桃花位也是一個需要很重視的地方,今年不要在正西方放置水養植物等等會催桃花的物品,除非本人是想催桃花的,已婚者在這地方要多加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桃花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