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汾酒產於山西省杏花村汾酒廠,也是我國古老的名酒之收購老酒一。就在酒文化的歷史長河中,對於汾酒形成了自己獨特的風格,陳年老汾酒酒液清洌,晶瑩透明,清香純正,柔和爽口,入口綿,落口甜,老酒收購回甜生津,飲後余香不絕,素以色、香、味三絕著稱。目前,汾酒廠已產出各種度老酒收購數的系列化產品。

  陳年汾酒介紹真假辨別方法

  陳酒回收在汾酒瓶蓋處均采用雙排噴碼,對於上下排總共18位數字,也不重復,一瓶酒一個號。對於裸瓶裝產品(不帶包裝)外觀整潔,明顯,正標、背標、頸標上的文字印制清晰,配印准確,顏色正,無模糊感。對於一些假冒的產品商標使用的是較差的紙張,丟套印不准,顏色不正,在四角弧度不夠,不明顯等。

  每箱成品酒中都含有產品合格證,汾酒箱體上都印有生產日期、生產批號,老汾酒瓶上生產日期、對於合格證上生產與箱體上的生產日期一致,且外箱的側面貼有防偽電話查詢號碼和密碼,也是便於購買者查詢,在反之可疑為假冒酒。

  對於中高檔產品(帶包裝)都有防偽標識,在供經營者、一些消費者、執法者查驗。老汾酒酒液無色,也清澈透明,在沒有沉澱和懸浮物。對於假汾酒的酒色收購老酒不正,對於發白或混濁,酒度不夠,香味雜。陳酒收購真的汾酒酒香純淨,醇厚爽口,在回味生津,酒體自然協調。

  假汾酒,也有的為黃色,同時也有的不透明,有的是用劣質酒加色素,有的則是啤酒配些糖和色素制成,有害於人體健康的物質含量往往超標。在為了杜絕假冒,汾酒也在產品包裝上增加了防偽標,就在過去采用的電碼查詢防偽和激光鐳射兩種,也在現又采用激光復合標防偽、紅色凹印偽和牧童電碼防偽和杏花村電話以及手機密碼查詢防偽。

  汾酒的鑒別方法如下:

  就用放大鏡查看微縮文字;

  在迎光查看隱形字;在手摸凹凸感;

  驗鈔紫光燈查看隱含的熒光防偽花團;

  刮開塗層或揭開防偽標印刷部分顯出密碼,依標上面印制的電話號碼,在用電話或手機拔打並按提示輸入密碼查驗;

  對於激光復合防偽標整體采用揭顯示破壞方式,同樣的在揭開防偽標印刷和燙金部分,同時也顯示在鋁層上的是杏花村字和汾酒的司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