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鉚釘種類大致可分為開口型,封閉型,雙鼓型公母釘,單鼓型系列,以下就各自型號作簡單介說明

  沉頭型抽芯鉚釘:對於鉚接後表面要求平滑美觀的鉚接件的鉚接。

  雙鼓型抽芯鉚釘:鉚接時,釘芯將鉚釘釘體體末端鉚釘拉成雙鼓形,把兩個要鉚接的結構件夾緊,並能降低作用在結構件表面上的壓力。 產品用途:主要用於各種車輛,船舶,建築,機械,電子等行業鉚接各種薄形結構件。

  大帽沿抽芯鉚釘:該鉚釘與普通抽芯鉚釘相比其鋁帽直徑明顯加大,該鉚釘在與連接件鉚接時,具有更大的接觸面積,具有更強的支撐面從而可增強扭矩強度,能承受更高的徑向拉力。適用行業:適用於緊固柔軟,易碎的表面材質及特大型孔,增加了帽沿直徑對於柔軟材質有特別的保護應用。

  封閉型抽芯鉚釘:專為鉚接後可以包住心軸頭而設計,非常適用於有防水要求的多方面應用。具有高剪力,防振動,抗高壓。

  全鋁抽芯鉚釘該鉚釘的釘體也采用螺母優質鋁線材,鉚接後美觀耐用永遠不會出現生鏽現像:與普通抽芯鉚釘相相比 鉚釘鉚接強度較低,適用於材料比較柔軟的連接件。

  開口不鏽鋼鉚釘:該鉚釘是高拉力需求,耐腐蝕的最佳選擇

  半圓頭鉚釘主要用於隨企眼釘較大橫向載荷的鉚接場合,應用最廣。

  平錐頭rivet鉚釘由於釘頭肥大,能耐腐蝕,常用於船殼、鍋爐水箱等腐蝕強烈的鉚接場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