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溫現像是空壓機運行過程中最常見的故障空壓機問題,特別是變頻空壓機在炎熱天氣的春夏季,高溫現像更加常發。引起空壓機高溫故障的原因有很多方面,環境影響、潤滑油因素、設備本身問題、機械部件方面等。今天,就機械部件方面為用戶總結空壓機高溫原因。

  【油過濾器故障】

  油過濾器發生故障,會導致空壓機潤滑不良,從而引起高溫;阻礙潤滑油的正常潤滑,影響機組散熱,引起高溫。

  【空氣過濾器堵塞】

  空氣過濾器堵塞,產氣量過小,引起空壓機的負載加大,使得空壓機長期處於加載狀態,產熱增加,引起高溫。

  【油氣無油空壓機分離器堵塞】

  油氣分離器堵塞,引起空壓機內部壓力過高,從而引起高溫。

  【溫控閥失靈】

  溫控閥安裝在油冷卻器前方,其作用是維持壓縮機機頭排氣溫度在壓力露點之上。如果溫控閥失靈,則潤滑油可能不經過冷卻器直接進入機頭,從而油溫無法下降,造成高溫。

  【油冷卻器異常】

  油冷卻器的異常大多是堵塞或者結垢,使得其冷卻、換熱效果下中古空壓機降,導致油溫無法降下來。

  【 斷油閥故障】

  斷油閥工作不正常,導致主機日本空壓機因缺油迅速升溫,嚴重時會造成螺杆總成燒毀。

  【機頭故障】

  空氣壓縮機機頭磨損異常,引起產熱增加,造成高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壓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