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源導向

  首先是客源導向。商務客人在飯店總的客源高雄商務飯店結構中應當占有絕對主導的份額,這是將商務飯店和非商務飯店區分開的一個基本標准。客源結構的形成離不開飯店經營者的策略的主動引導,比如通過賦予飯店相應的品牌內涵和品牌聯想,加上價格和產品策略的配合。

  產高雄飯店推薦品導向

  其次是產高雄捷運飯店品導向。飯店的地理位置、建築裝飾風格、設施設備、服務項目以及員工服務能力應根據商務客人的消費需求特征加以配置的集成。比如商務飯店的商務設施要齊備,如傳真、復印、語言信箱視聽設備等;飯店還要提供各種先進的會議設施便於客人召開會議;客房裡的設施設備也要符合他們需求,便於辦公,如打印機、網絡接口等。

  價格定位

  第三是價格定位。商務飯店的價格要高於同類型的飯店。一般商務旅客對價格的敏感度不大,但在住宿、通訊、宴請、交通方面較高雄住宿為講究,注重飯店的環境和氛圍。商務飯店為了滿足客人的物質需求和心理需求上,不論是在飯店設施設備的配備上還是提供服務的質量上都要比一般的飯店要高,所以商務飯店的價格也自然要高於同級別的其它類型的飯店。

  地理位置

  第四是地理位置。商務飯店的地理位置要具有優越性。一般是高雄飯店訂房

  通便利,臨近商務密集區(如CBD),便於參加各種商務活動和會議,能接觸到一些潛在的商務合作對像;周圍知名的特色餐廳林立,利於宴請賓客;離休閑中心近,有利於商務客人辦公結束後的休閑活動。同樣,由於商務客人需要在短時期內完成各種商務活動,地理位置不優越,無異於浪費時間。

  品牌

  第五是品牌,即要在消費者市場中具有品牌。品牌一方面可以節省商務客人的搜尋成本,一旦住過一家某品牌的飯店,客人也就能夠熟悉任何地方的這一品牌的飯店。同時,飯店間可以共享客戶檔案,可以對商務客人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務飯店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