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哀求:

  當對方和你提出分手的時候,千萬不能一味感情挽回地向對方解釋,不斷地哀求對方,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或者是出於一時的不理解,感覺難以接受分手的現實,而大發雷霆,指責對方。這都是蠢人的辦法,如果你真的還愛著對方,就要停止指責,抱怨以及哀求對方,因為這只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2。過的更好:

  當你們的感情出現破裂的時候,不一定非得死纏爛打,糾纏著對方不放手,你一再和合術的低頭認錯,會讓對方覺得他(她)提出分手的想法是對的,認為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相反,你可以采取“以退為進”的計策。暫時先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裡你要過的更好,而不是垂頭喪氣,這樣的話,對方潛意識裡就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遲早回心轉意。

  3。冷凍感情:

  冷凍感情,並不是真的要把感情冰凍在記憶裡,這也是一種緩兵之計。當雙方之一提出要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這個時候被接受的另一方肯定也是相當難受的,雙方也還不夠冷靜,做決桃花運定也容易一時衝動。真正想要挽回感情,應該讓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得到足夠的冷靜時間,好好反思一下各自的不足,在很大的程度上對緩解感情很有幫助。

  4。提升吸引力:

  兩個人的感情出現裂痕,無疑是對方對你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認為你不是他(她)要找的那個人,這就暗示你應該做出改變,究竟是哪些招桃花缺點斬桃花得不到另一半的諒解。沒錯,這個時候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在雙方能夠取得冷靜時間的前提下,做好自己,去掉不足,使得自己能夠以一種全新的形像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這會讓對方眼前一亮,重新審視對你的好感。

  5。重溫舊事:

  重溫舊事,也是一個不錯的挽救手段。當著對方的面,盡量心平氣和的給他(她)講述你們以前的恩愛往事,讓對方能夠回想起你們的曾經,還有那麼多美好,還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我相信,即使是再堅硬的心,想到這些,心也會稍稍軟下來,這個時候你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挽回知心愛人,不是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