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現有的制氮技術水平和經濟性考慮,此方案是采用變壓氮氣機吸附(PSA)制氮,吸附材料選用日本武田高性能碳分子篩,直接從壓縮空氣中分離制取純度≧99。99%,(國標中規定的非氧含量)的氮氣。設備組成簡單,設備占地面積少,操作、維修簡便,故障率較低。並且能耗較低,設備運行成本低。

  2、為氮氣產生機保證PSA制氮主機的長期、穩定正常運轉,壓縮空氣在進入制氮機前必須進行除塵、除水、除油等淨化處理,以達到制氮機對壓縮空氣品質的要求。因此我們在冷干機,過濾器的選擇上,都是選用國內知名品牌,以保證整套系統的穩定長久運行。

  3、為保證整套制氮系統的長期、可靠運行,我們PSA制氮機的主要部件如分子篩、閥門、控制器等均采用原裝進口的知名品牌的產品。以保證整套系統的設備質量和安全、長期、可靠運行。

  4、變壓吸附制氮的特點是氮氣流量和純度呈一定的關系,使用的流量愈高,氮氣純度愈低;使用的流量愈低,氮氣純度愈高。用戶可根據使用情況適當調節流量和純度。

  5、設備運行由PLC控制,設備自動運行,產生出合格的氮氣。設備操作簡便,可實現無人值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制氮機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