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在集成電路設計方面,國產芯片和軟件的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集成應用的強化。期待到2015年,集成電路設計業產值國內市場比重由5%提高到15%。

  第二,在顯示技術方面,要積極有序發展大尺寸膜晶體管液晶顯示(TFT-LCD)、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加快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推進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三維立體(3D)、激光顯示等新一代顯示技術的研發和產業化。

  第三,在LED產業ADI電子零件分銷商方面,攻克LED、OLED產業共性關鍵技術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和關鍵裝TI電子零件分銷商備,提高LED、OLED照明的經濟性。

  第四,在新型元零件方面,掌握智能傳感器和新型電力電子零件及系統的核心技術,提高新興領域專用設備儀器保障和支撐能力,發展片式化、微型化、綠色化的新型元零件。

  綜上所述,在未來幾年,電子元零件行業的發展值得關注,這是一個與我們生活密切相關的高科技行業,它將在未來幾年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零件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