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光電子零件實現的功能來看,使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光網絡容量更大、更智能仍是光電子零件發展方向,但研究的側重點有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所改變。在系統傳輸容量方面,光電子零件的研究方向將注重降低傳輸系統的每公裡每比特的成本,而不再一味追求單纖傳輸速率的突破。光纖傳輸容量的提高有三種方案:擴展光波段、增加光通道密度和提高通道速率。

  (2)小型化和集成化正成為光電子零件保持競爭力的一個新的趨勢。隨著光電子零件在光傳輸設備中的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比例越來越大,對光電子零件的小型化要求日益顯現。使設備能少占機房的面積和少消耗能源,能有效地降低網絡的運ADI電子零件分銷商行成本。光電子零件的小型化要求還促進了集成技術的發展。光電集成技術可以將光子元件與它的驅動電子芯片集成在一起。平面波導集成技術則可以將光開關、可調衰減器和波分復用/解復用器等無源零件集成在一起,在一塊芯片實現子系統功能的系統與分立零件組成的系統相比,既大大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減小了體積,還降低封裝的成本。

  (3)光電子零件組裝的自動化技術將是降低光電子零件成本的關鍵。手工組裝是限制光電子零件的成本進一步下降的主要因素。自動化組裝可以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產量和節約生產場地,因此光TI電子零件分銷商電子零件組裝的自動化技術的研究將是降低光電子零件成本的關鍵。由於光電子零件自動化組裝的精度在亞微米量級,自動化組裝生產一直被認為是很困難的事,但近來有很大突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零件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