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水簾

  水簾風機是由一些農業畜牧通風設備高分子水簾風機紙組合而成的,經過一些特殊處理,結構強度高,

  耐腐蝕,使用周期達六年以上。水簾風機厚度主要分為10公分、15公分、20公分三種,采用150mm無異味降溫材質。(可根據窗戶大家定通風設備做)

  混合型濕簾

  綠色黃色混合型濕簾:彩色型: 1、彩色Ⅰ型(綠色芯) 2、彩色Ⅱ型(黃綠相間芯)

  綠色黃色混合型濕簾:

  特性:采用環保材料制作而成的高性能綠色芯和黃綠相間芯,具有無污染、色澤艷麗、外形美觀等農業溫室通風設備特點,能滿足家庭、商場等場所的環境需求。

  2。負壓風機

  負壓風機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主要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原理來進行工作的。

  負壓風機適用於: A、適用於高溫或有異味的車間:如熱處置廠、鑄件廠、塑膠廠、鋁型材廠、制鞋廠、皮件廠、電鍍廠、各種化工廠。 B、適用於勞動密集型企業:如服裝廠,各類裝配車間,網吧。 C、園藝溫室大棚通風降溫、畜牧場降溫。 D、特別適用於需求降溫又需求一定濕度的場所。如棉紡廠、毛紡廠、麻紡廠、織布廠、化纖廠、經編廠、加彈廠、針織廠、絲織廠、襪廠等各類紡織廠。 E、適用於倉儲物流範疇 。

  負壓風機技術參數:

  3。冷風機

  冷風機是由表面積很大的特種纖維波紋蜂窩狀濕簾、高效節能風機、水循環系統、浮球閥補水裝冷置、機殼及電器元件等組成。主要利用地下水循環使用,利水泵把水抽上來,經過室內的風機盤管來達到制冷目的,回水經管道流回地下。

  ①投資少,效能大

  ②使用冷風機可以不關閉門窗。

  ③能將室內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耗電量少,每台每小時用電量在1。1度,不用氟裡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zhangshuang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